完全日本製造! 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 幫助改善

 

大家都知道腸道健康與人的體態、情緒、膚況有很大的關連性

像我本身就非常容易因為緊張的情緒肚子痛+拉肚子

不知道是因為心情影響生理還是因為年齡越來越大而導致的代謝緩慢OR消化不良~完全日本製造! 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 幫助改善

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 自從30歲之後, 即便我自認為飲食還算均衡, 但便秘的問題好像越來越頻繁

所以最近一直想要多攝取一些對胃比較好的食物或是可以提升腸道益菌的食品來維持消化道機能~完全日本製造! 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 幫助改善

網路上大家都滿推納豆, 我是很可以吃納豆的人~不過我知道多數人不太能接受納豆的味道XD

所以今天想要向和我有相同需求的人推薦一個日本品牌AMAGURA研發出的【甘酒高纖燕麥】完全日本製造! 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 幫助改善

 

完全日本製造! 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 幫助改善先說說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到底有甚麼特點呢?

1)成分使用日本養顏美容聖品「甘酒」-->富含200種活化酵素,改善菌叢生態,提升益菌,維持消化道機能

2)低卡 /低GI/低糖/高膳食纖維-->可幫助腸道蠕動,促進新陳代謝,幫助降膽固醇

3)使用有機燕麥-->使用無農藥、自然日曬的有機穀物, 內含米麴酵素, 含可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4)獲得日本美食選拔大獎, 銷售突破10萬包

 

 

先看一下外觀

 

完全日本製造! 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 幫助改善

 

很像平常存放在家中的零食大小

想到的時候就補充一下真的很方便, 直接吃或是要搭配其他食物都OK~

我自己是很愛吃無糖優格, 覺得剛好用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來搭配優格碗也是超級適合, 讓人有滿滿食慾^^"

 

完全日本製造! 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 幫助改善

 

不然平常早餐搭配牛奶食用我覺得對於趕時間的人也很方便完全日本製造! 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 幫助改善

 

其實市面上賣的很多燕麥都有加糖, 說實在有血糖問題或有減脂目標的人真的不太適合食用

相對的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是日本甘酒*有機燕麥的神仙雙組合

不僅補充了身體所需的營養, 也照顧到了腸胃的消化機能, 還可以養顏美容呢~

而且低GI也很適合各種年齡層的人補充, 大家還是盡量選健康一點和營養價值高一點的食物吧~~

 

完全日本製造! 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 幫助改善

 

完全日本製造! 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 幫助改善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https://pse.is/5wlf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ter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