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索夫波緊緻拉提-必選愛爾麗診所-終於找到一家可以提供

 

其實早在2018年我就去過愛爾麗診所了~

當時是被Youtuber燒到, 因為我個人很care淚溝的問題, 看到youtuber去愛爾麗診所填補淚溝後差很多~然後我就也去試了!! 當時結果我也很滿意: )

所以後來就覺得之後做醫美都還是去大品牌而且有去過的診所是最好的了[醫美]索夫波緊緻拉提-必選愛爾麗診所-終於找到一家可以提供

於是~~~~~

最近剛好對索夫波緊緻拉提很有興趣, 就立馬預約時間去愛爾麗診所報到啦~~[醫美]索夫波緊緻拉提-必選愛爾麗診所-終於找到一家可以提供

不知道甚麼是索夫波緊緻拉提的朋友們, 我就簡單的講個大概好了~

索夫波緊緻拉提是新一代全臉&頸部緊緻拉提,索夫波結合兩大創新專利技術,透過高能量創造3D立體加熱,一次輸出7排能量柱,以臉部300發=2100 排能量柱,將能量精準输出至真皮層促進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的新生,搭配治療全程提供4°C智能溫控 ,提升療程的安全性與舒適度,兼顧自然美麗與安全放心。美國FDA核可的雙適應症:改善皺紋與鬆弛肌膚、眉眼與下頷線拉提

代言人是永遠的玉女女神GIGI梁詠琪~

 

[醫美]索夫波緊緻拉提-必選愛爾麗診所-終於找到一家可以提供

 

這次去的是愛爾麗診所站前店, 地址如下: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號8樓

(最近的捷運站出口是台北車站M8, 出來走1分鐘就到了)

 

診所環境

 

[醫美]索夫波緊緻拉提-必選愛爾麗診所-終於找到一家可以提供

 

整體看起來很明亮舒適

 

[醫美]索夫波緊緻拉提-必選愛爾麗診所-終於找到一家可以提供

 

[醫美]索夫波緊緻拉提-必選愛爾麗診所-終於找到一家可以提供

 

之後就是例行的填寫基本資料, 和醫生溝通/ 拍施打前和施打後的照片/ 放包包/ 洗卸臉/ 敷麻藥~

整個走一遍行程覺得診所還挺寬敞的!

 

專業諮詢

 

LINE_ALBUM_510 索夫波_240520_65.jpg

 

愛爾麗診所的醫生看起來細心又專業

除了詢問我個人在意臉部的哪些地方之外, 也有給予一些專業的建議, 但又不會強迫或讓我覺得有壓力這樣

因為我已經30+, 雖然保養的還~~~OK??? 但肌膚的彈性總是不可逆的, 而且每天還要和地心引力對抗呢!

所以我和醫生說我比較在乎八字紋和臉部肌膚的緊緻問題, 於是經過討論後決定這次先打索夫波緊緻拉提50發, 特別集中在臉的下半部區域~

 

洗卸過程

 

LINE_ALBUM_510 索夫波_240520_51.jpg

 

因為是集中施打臉的下半部, 所以很貼心的眼妝就沒有特別幫我全部卸除

過程滿舒服的^^" 中間還會用儀器導入加強皮膚保濕, 整個臉涼涼的很放鬆~

 

LINE_ALBUM_510 索夫波_240520_46.jpg

 

麻藥大概敷15~20分鐘吧, 如果真的很怕痛我會建議其實也可以先吃止痛藥, 但診所人員說不用太害怕其實忍一下就過去了很快, 真的沒傳統的電音波這麼痛, 所以我就沒先吃止痛藥了~

 

LINE_ALBUM_510 索夫波_240520_6.jpg

 

實際施打索夫波緊緻拉提

愛爾麗診所的醫生都很經驗豐富, 一開始會先試試我能接受多大程度的能量

其實以我這麼怕痛的人來說嘛~~~

"會有幾秒是滿燙的" 不過當你每次都在心裡數到5, 就差不多不痛了而且過程中都會有 4°C智能溫控冷卻讓痛感減輕 , 雖然我還是有拿壓力球啦XD

 

LINE_ALBUM_510 索夫波_240520_26.jpg

 

LINE_ALBUM_510 索夫波_240520_32.jpg

 

50發大概打10~15分鐘就完成了, 所以其實真的還好, 相信我!! 有打過音波的朋友們會覺得索夫波的痛感根本不值一提吧!

 

反正當下打完照鏡子時就會覺得有差了(個人感覺)~

 

[醫美]索夫波緊緻拉提-必選愛爾麗診所-終於找到一家可以提供

 

施打後大家再多注意要多補充膠原蛋白和蛋白質喔~

 

施打後紀錄

 

[醫美]索夫波緊緻拉提-必選愛爾麗診所-終於找到一家可以提供

 

原本下垂的嘴邊肉消失了 ! 法令紋雖然沒有完全消失,但也變淡了很多 !

目前還不到一個月~醫生有說1-3個月後效果會更明顯!

總之我對於這次施打的索夫波緊緻拉提的結果很滿意嚕^^"

 

[醫美]索夫波緊緻拉提-必選愛爾麗診所-終於找到一家可以提供


[醫美]索夫波緊緻拉提-必選愛爾麗診所-終於找到一家可以提供【更多介紹請參考】:https://reurl.cc/yYNYr8

[醫美]索夫波緊緻拉提-必選愛爾麗診所-終於找到一家可以提供專業一對一諮詢:https://lin.ee/MAMcSg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ter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