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55.jpg

 

繼上一篇文章有提到我很愛Rill家的產品後

這次我也想試試看他們家的Rill® 澳洲天竺葵美白身體乳液

大概瞄了一下介紹, 發現有加傳明酸捏~~

可能多數女生都會知道傳明酸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比較透亮~

覺得好像很可以試試^^"滿好奇的~

之前試過Rill家的產品我自己對他們的評價都超高

所以對Rill® 澳洲天竺葵美白身體乳液也是充滿了期待呀~~

 

529269.jpg

 

我算是身體乳用量用很兇的那種人

每天洗完澡都要擦, 至少4肢是一定都會擦的~

我對於身體乳的要求大概就是味道不能太濃太刺鼻, 最好聞起來是會讓人放鬆的那種

再來就是冬天擦可以稍微滋潤一點, 但天氣熱時最好清爽一些, 讓肌膚吸收快一點~

要是還有保濕和美白感就更好了: )

剛好Rill® 澳洲天竺葵美白身體乳液感覺也會滿符合我的需求

所以今天就來開箱試用看看嚕~

 

開箱Rill® 澳洲天竺葵美白身體乳液

529260.jpg

 

盒子好漂亮~~~~

包裝一樣很精美, 有種收到禮物的感覺~

外觀

 

529254.jpg

 

容量我覺得算滿剛好的, 不會太大罐佔空間, 出遊想帶出去也是OK的

 

529253.jpg

 

質地不會太黏膩, 也很好被推開

 

531679.jpg

 

531680.jpg

 

味道有淡淡的天竺葵味, 也算是睡前使用滿幫助我放鬆的一個味道~

但因為每天都要大面積使用, 所以成分我也會上官網稍微看一下

大家如果也有興趣可以先去官網看看詳細一點的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https://rill.life/y1nSQ

 

529252.jpg

 

這邊就先稍微提一下比較厲害的傳明酸好了

如剛剛提到, 傳明酸普遍被認為是可以讓肌膚看起來透亮的一種成分

所以大大小小的保養品如果有美白成分通常加傳明酸也是滿正常的

但很多人不知道傳明酸」會因為不同廠牌生產,導致原料的品質差異會非常大!!!

所以我會建議在挑選時,選擇有清楚標明原料產地或廠牌、廠商等資訊的產品,才不會花了錢卻買到次等的原料喔@@

 

既然說到原料~就很想告誡各位一定要慎選產品!!!

很多國外品牌主打原料很天然, 但我使用後肌膚整個泛紅變腫....

雖然不知道哪裡出了差錯, 但有刺痛感的話絕對要停止使用....

還好Rill® 澳洲天竺葵美白身體乳液除了是使用天然植物萃取的安心成分之外, 不添加對肌膚「有害、高刺激性、假裝有效」的原料: 無添加「酒精、矽靈」等,拒絕添加超過 3006 種國際禁用原料

讓消費者使用起來很放心捏~~

而且很誇張的是他們還自主送驗「肌膚零刺激」專業試驗!!!

透過皮膚科醫生測試 50,000 位亞洲肌膚受試者資料庫,進行「肌膚零刺激人體臨床實驗」檢驗通過~~

 

529265.jpg

 

實際使用Rill® 澳洲天竺葵美白身體乳液30天

531684.jpg

 

531686.jpg

 

肌膚立馬從乾乾肌變水嫩感, 比較起來使用後的肌膚直接明亮了幾個色階~

 

  • 肌膚保濕感up up!!!

四大天然植物來源萃取保濕成分「法國翡翠海松藻」、「法國白樺蜜糖」、「德國乳木果油」與「法國角鯊烷」,48小時長效鎖水保濕!

偷偷告訴你, 「法國翡翠海松藻」為 La mer 萬元臉部乳霜之主打成分之一!!!

  • 肌膚美白透亮感up up!!!

產品主要添加「10%煥白九胜肽」及「2%法國傳明酸」,能針對黑色素不同的生成階段進行重點打擊和黑色素的完整包覆,打造循序漸進的循環修復

煥白「四大階段」皆經科學性實驗, 有實際數據的產品最讓人安心了^^"

 

使用Rill® 澳洲天竺葵美白身體乳液心得感想

從外觀到實際使用各方面都覺得很喜歡

而且價格相較於專櫃品牌也友善許多

看來不把大量金錢投資在明星廣告, 專心把注意力放在產品本身和研發是更正確的選擇~

之後也會想要續購喔~~

 

Rill® 澳洲天竺葵美白身體乳液:https://rill.life/y1nSQ Rill®首頁:https://rill.life/VHXCN

 

529268.jpg

 

以上心得給大家參考, 下面也統整了Rill® 澳洲天竺葵美白身體乳液的產品特色再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參考一下~

 

● 獨家循環修復配方,透過先緩解、淡化黑色素,後保濕提亮來增加又白透亮的效果

● 無添加矽靈,不讓矽靈暫時填補毛孔,達到肌膚柔嫩的假象;堅持提供肌膚有真正修護功效的養分

● 無添加酒精、人工香精,不給你不必要的化學刺激

● 添加法國 SELIN 莊園「甜橙」及「天竺葵」精油,打造肌膚和心靈每日專屬的放鬆時刻

● 水源循歐洲藥典 8.0 規範的純水系統,連細節都是國際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ter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