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敗蘭蔻的絕對完美唇膏也是個誤打誤撞

因為出差的時候突然發現我竟然忘記帶唇彩了!而且竟然一支都沒帶@@明明我已經有上百支的唇膏啊⋯⋯不過因為這次出差很重要不能不擦唇彩否則會很沒有氣勢,所以立馬在機場的免稅店試了蘭蔻的絕對完美唇膏。不試還好,ㄧ試馬上忍不住買了兩支,整個覺得自己都誇張到不行!

首先是大家都知道的鬼怪色#264

  

  

這個顏色果然不是只適合鬼怪新娘,我想不管哪一個女生擦都會很喜歡~雖然肉眼第一次看不是什麼很特別的顏色,但擦起來有一種很溫柔的氣質感

  

 

我這次出差去德國八天每天都是擦這個顏色,你們就知道我有多愛#264這個色號了,我本來只有要買這個顏色。

再來是結帳前想說隨便再拿一支試試看,因為被它的包裝顏色給吸引,不知道為什麼#178的包裝和其他顏色不一樣是紅色的

  

  

  

  

#178這種紅可以襯托皮膚看起來顯白,拍照看起來也不會太誇張還滿上相的(哈哈自己說),但完全是歸功於唇膏太好看!

兩支特寫

  

  

這兩個顏色除了顏色本身很吸引我之外,擦上去非常潤唇也沒有唇紋,這個時候才真的覺得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媽媽對不起這兩支我不買不行!

arrow
arrow

    Master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