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菸區甜點推薦的時間到啦!!

竟然真的有一家信義區下午茶我無條件想推! 我今天點超多, 結果除了沒一樣是雷品之外, 每一項, 沒錯! 是everything都超好吃的甜點下午茶

他就是位於松菸附近的LeTAO 小樽洋菓子舖~~~

  

其實喜歡北海道甜點的人應該對這家店並不陌生, 因為我google過, LeTAO 小樽洋菓子舖算是松菸甜點區很有名的一家

〖店家資訊〗
店        名:LeTAO 小樽洋菓子舖(松菸店)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3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21:00
營業電話:02-2760-2100
官方網站:https://www.letao-taiwan.com.tw/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etaotw2013/

去店裡的前幾天有上網大概看了一下大家的網評, 結果發現大多數的回應都很正面, 少數人有提到東西美味但服務態度soso~~

不管啦~~先去吃吃看再說^^"

一到LeTAO 小樽洋菓子舖就發現當天客人滿多的, 不過好在還是有位子

  

  

整體環境我滿喜歡的, 明亮舒適又乾淨,裝潢也頗具特色

櫃檯有展示一堆可口的蛋糕, 果然看起來好可口啊...........(罪惡)

  

不過真正罪惡的是我們一看到菜單就開始狂點, 也不管到底吃不吃得完XD, 以下是我和另位朋友點的餐點:
 

1)冰滴咖啡
2)冰水果茶
3)經典法式吐司
4)雙味蛋糕拼盤
5)抹茶聖代
6)味噌牛五花義大利麵
7)厚切培根蛋奶麵

你看看是不是嚇死人~~而且我們本來還要再點一個原味舒芙蕾, 好險店家面有難色地提醒我們點太多, 我們這才放棄了萬惡舒芙蕾!!!

冰滴咖啡

  

冰滴咖啡總給人一種高級的感覺, 杯盤上也提供了糖漿和牛奶可以自行依照口味做調整喔~~

  

杯子裡的咖啡冰塊好勾追^^

  

因為我個人喜歡喝原味, 所以沒有加糖和奶

然後一喝我就告訴我朋友這冰滴太好喝了.........

應該之前喝的冰滴咖啡也沒難喝到哪去, 但就是沒一種一口喝下去立馬驚豔的感覺, 但這家冰滴我真的覺得好喝到我會特別和朋友講說好喝~

  

味道不會太酸也不至於太苦, 濃醇但喝起來又很順口, 你懂這種FU嗎?! 哈哈 有點難形容~~

冰水果茶

  

Well~硬要說一個今日品嚐到比較普通的應該是這個, 但口感也還不錯, 是真的有放水果喔!!! 

  

裡面有蘋果, 百香果, 薄荷葉, 野莓等等的水果, 但是沒有到喝一口我就覺得超級無敵好喝的程度

所以兩者飲料相比, 我會把票投給冰滴咖啡

經典法式吐司

  

原本以為是薄薄的兩片法式吐司, 沒想到竟然超厚實! 

切開來覺得怎麼看起來吐司都比我在便利超商買的吐司不一樣(廢話)

  

哪去買這麼高級感的厚片吐司啊?! (求解)

吃法式吐司絕對不可或缺的就是"楓糖醬"!!!

  

建議可以先品嚐原味再決定要不要加喔~

另外竟然還有焦糖冰淇淋可以搭配著吃ㄟ!! 是否真的too over

  

不得不說焦糖冰淇淋好吃但真的滿甜的@@

法式吐司口感就是內餡很軟綿, 吃起來很實在不空洞

吃原味就滿好吃的了~~

  

雙味蛋糕拼盤

  

這盤我真的滿推的, 除了可以一次吃到兩種經典口味的蛋糕之外, 那杯北海道霜淇淋更是好吃到我想哭ㄟ!!(我說真的)

北海道霜淇淋我和朋友吃第一口也是超級無敵驚豔, 牛奶味很濃很香啦!!! 

  

真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牛奶霜淇淋ㄟ, 就算是單點一杯這個也太值了!! 有去LeTAO 小樽洋菓子舖就一定要吃啦~~

再來蛋糕的部分, 一個是巧克力, 另一個是原味的

  

  

中間都有夾一層香濃的乳酪, 下層就是巧克力口味,原味的感覺底部有椰香感

  

說實在這兩種蛋糕也都很好吃ㄟ....根本一下子鹹食還沒來就要吃光光了(驚)

  

味噌牛五花義大利麵

  

沒想到味噌牛五花也能和義大利麵做搭配, 哈哈 果然是日本人才想的到吧~~

牛肉很嫩, 因為是牛五花所以一定有帶點油脂的喔~~但整體是不會讓你覺得很油膩啦, 只是義大利麵會有種變炒麵的fu~~XD

個人還是覺得很美味

厚切培根蛋奶麵

  

超喜歡中間這個水波蛋, 整道料理看起來就是五顏六色好好看

可惜吃到這我和友人已經滿飽了, 印象中是好吃的但沒有全部吃完

(厚切培根我是都吃光了啦XD)

抹茶聖代

  

蝦密?! 竟然還有抹茶聖代, 不過還好我是一個吃完甜可以吃鹹然後再回頭吃甜的那種怪人~~

而且這聖代應該也是招牌必點的吧! 料這麼多又實在

有最上層的芝麻餅乾/抹茶冰淇淋/紅豆/白玉/超大塊抹茶戚風蛋糕

  

中層又是我愛的北海道霜淇淋, AND最下面是抹茶果凍

  

這麼真材實料又好吃的甜點也不貴, 我覺得很物超所值, 但兩個人分可能比較不會膩喔~

  

 

整體心得: 我滿愛這次的用餐經驗, 每一道餐點都好吃也很好拍照, 而且服務態度也沒有不好啊@@, 覺得滿幸運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北海道甜點, 因為我沒去過北海道也不常去日本遊玩, 所以還好在台灣有LeTAO 小樽洋菓子舖, 能讓我吃到這麼優秀的甜食。我一定會再去吃的!!!

  

 

〖店家資訊〗
店        名:LeTAO 小樽洋菓子舖(松菸店)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3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21:00
營業電話:02-2760-2100
官方網站:https://www.letao-taiwan.com.tw/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etaotw2013/
 
**店家旁邊就有停車位喔!!**真方便^^"
  
 
#LeTAO小樽洋菓子舖(松菸店) #信義區下午茶 #甜點下午茶 #甜點推薦 #北海道甜點 #松菸甜點
arrow
arrow

    Master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