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康定CONTIN-酵素植萃洗髮乳是從一個我很喜歡的網紅(很有名的台韓女性部落客)那邊得知的

記得裡面有提到她自己很喜歡這款洗髮乳的原因是因為它成分含有"酵素", 而且成分竟然有"大蒜" 我一聽到這句話整個好奇心都來了

通常做洗髮精的業者都巴不得產品聞起來香香的, 這樣買氣才會好, 怎麼有廠商會用"大蒜"啊?!@@ 而且還是我們台灣本土的牌子呢!

不過, 因為之後陸陸續續又有看到其他網路知名部落客還有明星以及女演員都有推薦CONTIN-酵素植萃洗髮乳, 而且敘述的優點和特點都差不多, 都是滿好評的, 所以我也想親自試用看看~~~

  

拿到CONTIN-酵素植萃洗髮乳後, 我真的迫不及待想聞聞它那傳說中的大蒜味XD

  

所以先試擠了出來, 質地看起來就像一般的洗髮乳, 但是顏色是黃色的, 我在猜可能是因為有含大蒜吧~

  

不過你們知道為什麼要用大蒜嗎? 這個故事我覺得滿值得提的

因為創辦人發現剝大蒜的一些媽媽們的手都看起來特別細嫩, 所以有了把"大蒜+酵素"製成洗髮乳的想法

沒想到意外的發現這個成分竟然對頭皮問題還挺有幫助的! 因為創辦人從小就也是皮膚頭皮不太好嘛~~所以研發後自己當白老鼠實驗, 自己愛用才敢推薦敢賣, 過程雖然艱辛, 但也獲得了台灣的專利, 是台灣首例將大蒜加入人體清潔應用上的例子

使用中:

  

好的洗髮精當然也要搭配正確的洗髮順序及方法才能事半功倍

正確的洗髮步驟在這邊也分享給大家(方法來自CONTIN-酵素植萃洗髮乳小編)

1)先用溫水將頭髮淋濕

2)按壓適量CONTIN-酵素植萃洗髮乳於手掌後先搓出一些泡泡開始進行第一輪的洗髮

目的是將頭髮上的灰塵先洗掉, 同時也用指腹將頭皮上的油垢搓掉

第一次會沒有甚麼泡沫是很正常的

3)沖掉髒的泡沫之後進行第二次洗髮

這時泡沫就很多了~~~特別有感

此次加強頭皮按摩, 並讓泡沫在頭髮上靜待2分鐘再洗掉

不過當然, 在洗髮的過程中, 真的是會聞到大蒜味啊!!! 但中間其實還夾雜著另一種淡淡嬰兒香的味道, 還滿????兩極的XD

4)最後請一定要將頭皮吹乾!!!

因為頭皮不吹乾真的很容易感冒又頭臭@@

所以請大家養成好習慣, 不要只用毛巾包頭包太久, 擦半乾後就立馬將頭皮吹乾吧!

  

  

 

使用後感想:

真的覺得頭髮變得很蓬鬆, 頭皮好潔淨, 但我個人覺得吹整完髮尾還是要稍微擦一點護髮油比較好, 因為我上週才染的頭髮

  

但神奇的是, 吹整完後大蒜味幾乎就聞不太出來了呢! 留下來的只剩淡香, 而且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這個味道!

  

至於頭皮的部分, 屬於油性頭皮的我差不多剛洗好頭隔個1天半頭就會出油, 這個部份我使用完CONTIN-酵素植萃洗髮乳覺得也是差不多1天半左右

可是的確頭皮比較穩定, 很少發生頭皮發癢的情況, 所以我應該會推薦給我爸爸使用, 因為我爸的頭皮真是全世界的洗髮精都洗過一遭了還是會發癢, 找不到一款特別適合他的

但CONTIN-酵素植萃洗髮乳我自己真的覺得不錯, 雖然我看到網路上也有少數人反應洗完頭皮還是會癢, 但我個人是感覺整體都滿不錯的, 是一款會想推薦給身邊親朋好友的一款植萃酵素洗髮乳喔!

  

康定官網:https://www.contin.com.tw/

康定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ntin2014/

arrow
arrow

    Master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