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602882.jpg

前陣子很開心有機會參加蘭蔻舉辦的活動

  

主角就是最近超火紅的超能零粉超持久系列底妝

  

而且這款還是我很欣賞的韓國女星秀智代言的~

  

我很喜歡她的廣告台詞: "Make up is my POWER!"

可見底妝不僅對一般人來說很重要, 像韓國女神級的秀智在妝容上也是最注重底妝的部分

而且近年來台灣的夏天可以說是越來越長又越來越熱

的確擁有一款超持久粉底液或氣墊粉餅是極為重要的!

  

不要再夏天和冬天都用同一款粉底了~我以前也是這樣 現在才發現完全不行!

那蘭蔻這款超能粉底液是有多超能呢? 哈哈哈!!! 那也是要試過才知道呀~~

在活動中, 特別請到金氏世界紀錄的驗證官到現場, 親眼證實在200多位女生之中, 一個小時的時間內, 現場的彩妝師要完成所有人試色才算挑戰成功~

  

ANYWAY~當然是挑戰成功了^^, 然後彩妝師最後為我挑選的顏色是BO-02, 劇我所知, 這次蘭蔻的這款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有滿多種顏色可以挑選

  

還特別分出國際版和亞洲版, 畢竟不同國家的膚質膚色都有所不同, 於是貼心的蘭蔻就很精細的為不同國家敷質的女生們提供了更多選擇

從白到自然色, 帶不帶粉感等等, 都比一般專櫃粉底液來說選擇再多一點

以下就是我回家使用色號BO-02很底液和氣墊粉餅的心得感想, 給大家參考一下喔^^"

  

大家可以先看一下素顏的我~~~

  

要準備出門一整天, 我會先使用蘭蔻的零粉感超持久粉底來做我的底妝

  

  

先試在手上看一下遮瑕度和整體質地:

 

 

  

偏微霧感, 有淡淡的香味

試用在臉上:

小TIP分享1: 為了要讓粉底液和皮膚更加融合, 我習慣在粉撲或是海棉上先噴一點保濕類的化妝水, 再沾取適量粉底液使用

小TIP分享2: 很多女生會一開始就全部將粉底啪啦啪啦往臉上抹, 我建議慢慢疊, 這樣才會比較自然不會有太厚重或死白的感覺

使用後: 

 

  

在室內有打光的情況拍出來更能顯出微霧感牛奶肌底~

果然有沒有上底妝真的是差很多! 妝容很服貼也不會很乾 

底妝上的好, 通常等於你的妝容成功70%了~

  

我個人以前雖然有一陣子幾乎不太用粉底液都比較常用氣墊粉餅, 而且還不愛霧感, 喜歡韓氏潤澤感~

但最近發現霧感在夏天使用是很合適的, 因為夏天出去臉一點會出油出很兇, 所以過一陣子反而就會剛好變成我想要的微霧奶油肌感

也不會霧到臉上看起來很厚一層底妝~~

再來, 蘭蔻這款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的遮瑕度也算是中上, 像我個人最在意的黑眼圈都還遮得滿好的, 近看的話鼻翼兩端的毛孔也不明顯了~ 

 

  

不過當然出去在外不太可能攜帶一整罐粉底液(雖然蘭蔻的美妝品看起來包裝都很精美)

所以這時美女們就可以考慮使用蘭蔻的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餅(共六色), 除了外觀看起來質感超好, 也方便攜帶或是隨時補妝

  

  

  

試在手上:

  

  

遮瑕感佳,我手上超黑的痣都淡了不少~~

出門一整天覺得可以補一下妝容了

 

補妝後微霧感又出來了:

   

蘭蔻超能粉底液+氣墊粉餅使用後心得:

一整天使用蘭蔻的零粉感超持久系列下來, 底妝是真的滿持久的, 太陽特別大的話, 就拿蘭蔻的氣墊粉餅出來補個一次就可以了, 大家也可以去專櫃自己試用看看找到適合自己的膚色喔!

MAKE UP IS GIRLS' POWER!

  

更多產品介紹&蘭蔻香關資訊請參考以下連結:

FB URL縮網:https://goo.gl/2zMLtg

IG URL縮網:https://goo.gl/gEhaPn

Blog URL縮網:https://goo.gl/dr3xYE

  

arrow
arrow

    Master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