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好像又快到了呢!

一直在想今年要送給媽媽什麼才好

媽媽平常這麼辛苦, 又節儉慣了很捨不得花錢在自己身上

所以做子女的在這時候就要好好表現了不是嗎

雖然心意很重要, 但我相信我媽看到我花錢送她禮物應該還是會嘴角上揚吧 哈哈!!

anyway~前陣子看到IG的朋友PO了蘭蔻LANCOME最近很紅的小黑瓶說很好用很好用超級無敵好用!!!

不是第一次聽到身邊朋友說了, 但之前因為自己保養品很多所以就沒特別去試

這次剛好有機會體驗蘭蔻母親節特惠組合所以想說如果好用的話就買一組送給媽媽好了~

結論是我使用了一周之後就愛上它了ㄟ 哈哈哈哈!!!

以下是我的產品體驗分享, 想要送給媽媽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喔~~~

這次的產品試用組有: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30ml(小黑瓶)

  

此產品標榜可以全面修護老化問題,因為擁有多種活性酵母的全能修護精華所以可以一次實現彈嫩、撫紋、透亮的感覺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20ml(小黑安瓶)

  

98%高濃度活性強效修護,持續使用可幫助肌膚變得更彈嫩透亮!

主要是以上的小黑瓶和小黑安瓶, 不過母親節特惠組合還有附3瓶7ML的隨身小黑瓶&4ML小黑安瓶, 方便旅行時攜帶, 滿划算的~~

 

 

  

實際產品試用:

洗完臉後我會先拍一下自己的化妝水, 之後先使用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它算是一個前導的作用, 所以主要功能是讓之後的產品更好吸收到皮膚中

質地

 

 以前朋友對小黑瓶的評價就是: 擦上去一開始沒甚麼特別感覺, 但使用完之後再使用保濕系列的產品會發現隔天臉有够嫩有够弹的!

我自己使用也是這個感想, 因為小黑瓶厲害的地方就是內含 多種活性酵母 , 所以修復的功能很強, 當前導產品最好不過!

第二個步驟是使用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安瓶)

  

小黑安瓶有一個優點就是包裝的設計是真空的,  將高濃度『肌底修護活性配方』封存

所以可以急速修護肌底 敏感泛紅、撫平細紋、改善暗沉

要開始始用的話要換成附送的滴管

  

建議可用附送的日期卡標示開日期喔~~

  

*注意: 為維持活性新鮮,開封後2個月內需使用完畢。每天使用, 一瓶用量1個月內可用完

質地

  

但它味道滿香的,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

我自己使用蘭蔻LANCOME小黑瓶+小黑安瓶其實差不多3天, 最明顯的改變就是有活化肌膚的感覺, 讓我的臉部肌膚相對穩定了許多

原本兩頰常常泛紅的, 最近好像是有比較好一點, 然後搭配我自己的保濕產品使用, 這幾天的膚況至少我都還滿滿意的

使用小黑瓶+小黑安瓶前v.s. 使用後

  

一覺醒來還沒洗臉的時候照鏡子也覺得自己看起來年輕了3歲(自己說) 哈哈哈哈哈!!! 我本來就娃娃臉嘛~~  

然後我媽就說: ㄟ你那個蘭蔻好像看起來很好ㄟ~~~~~~~~~~~~~~(你懂的)

母親節產品資訊

【肌因年輕極速修護組】母親節特惠價:6,200元(價值9,505元)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50mlx1+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20mlx1+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x3+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4mlx1

  

 

蘭蔻LANCOME官方網站:http://www.lancome.com.tw/%E4%BF%9D%E9%A4%8A/3614271678447.html
蘭蔻LANCOM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TW/

arrow
arrow

    Master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