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JAMIE要來體驗一家來自美國的時尚美妝品牌PALLADIO的霧面超顯色唇彩共六個顏色, 是說咬唇妝應該也流行夠久了, 現在是霧面唇彩的時代了 哈哈哈~~~

當初有12色可以選, 而我選擇體驗了以下6個顏色

 

  

  

其實剛拿到產品有嚇到, 因為真的太太太太顯色又飽和了吧! 輕輕塗在手上就可以感受到

  

以下就是JAMIE的6色試色文, 大家可以看看嚕~

LV01(ANGORA)

  

這個超大紅整個具有明星感阿! 你看看國際巨星范冰冰是不是常常擦, 超級有氣場也SUPER SEXY的~

  

雖然臉和范冰冰差很多但至少唇色讓我COPY一下吧 ~~

  

LV03(CASHMERE)

  

這個顏色就是比較百搭款了, 平常出去喝下午茶阿 姊妹聚會阿 或和男朋友出去的時候都可以擦這個顏色

看起來整個氣色很好吧~

  

LV04(DAMASK)

  

好吧! 我第一眼看到這個顏色有些傻眼, 我承認我當初選這個顏色是因為看到舒淇的廣告擦紫色實在是太好看了, 我天真以為我也可以駕馭紫色阿~

  

不過這款因為比較顯色又偏深紫, 我頂多只能輕輕點三點在下唇, 然後用手指慢慢的用按壓式的方法均勻塗抹在上下唇, 如果覺得還是很深, 就要搭配遮瑕液或粉底液調淡一些(畢竟我不是國際巨星嘛!)

  

LV05(JACQUARD)

  

這個顏色是稍微偏紅一些,但不會給人氣場太大的感覺,而且不管做俏皮的造型還是在正式的場合,這個顏色都是非常適合擦出去的。

我還是來搞個怪吧,自己製作三八痣

 

我非常想要模仿的厭世臉,不知道化完GD會不會比較喜歡我(真是個瘋女人)

 

我已經想不出其他表情了抱歉啊

 

 

LV06(RAW SILK)

  

秋冬真的好流行這種豆沙色喔, 看起來我覺得會有豐唇的假象, 是很穩重又不會老氣的顏色

  

LV09(SATEEN)

這個總該讓我重回少女心了吧~粉粉的, 整個讓唇色和妝容都活潑了起來, 看起來格外有精神呢!

 

來個最近GD很愛擺的手勢^_^ 

  

 

使用小提醒: 美國PALLADIO搖擺女伶絲柔唇蜜系列的唇彩因為真的很顯色, 我覺得不用一次搽太多, 可以先避開內側塗抹, 不然可能會沾到牙齒喔

以上試用完畢, 大家想當國際巨星嗎???哈哈哈, 有興趣了解美國PALLADIO搖擺女伶絲柔唇蜜商品的朋友看這裡!!

http://tw.teeni-beauty.com/Brand_Palladio.php

另外, 目前部分寶雅門市已經上架嚕~大家趕快去試試看顏色體驗看看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Master Jamie's

Master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