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也是我覺得我挖到寶的產品,但之前也不知道有這個東西,就是店員無意中推薦後覺得滿新奇的(☆_☆)還買了兩隻~

長這樣:-P

 


另一面

 

 

這看起來像唇蜜的東西,其實有另一個用途喔!:P一個小惡魔的用途啦~

先看看裡面長怎樣好了

 

這顏色粉的讓人心跳加速哎~(☆_☆)

它剛擦在唇上時只有淡淡的顏色,但是非常滋潤!不是油的那種,是水嫩感喔~裡面有保養品的成份,所以平常在擦口紅前如果覺得嘴唇很乾可以直接塗在唇上不用先擦護唇膏了~是不是很方便呀~Y(^_^)Y非常適合懶人 again。

  

但過了20秒你會發現~~它竟然會變色欸!會越來越深,有點像桃紅感的顏色(☆_☆) 我覺得還滿性感的!

 


而且明顯還有帶點珠光的效果,讓你的唇閃閃發光喔~^o^。店員有說它還有淡化黑色素的效果,這個我就不確定了,但它本身是不會很難卸,一樣用普通的卸妝工具就能卸乾淨了。

使用後正常版

 

 

使用後惡搞版

 

 

但重點是很顯色啦⋯⋯

好了,剛剛Jamie提到它有另個隱藏版功能是什麼呢?(≧∇≦)就是..........

它還可以塗在女生胸部的小紅豆上~(⌒▽⌒) 如果各位女性的男友有偏愛粉紅色的話,真的是非入手不可啦!男友一定會心癢癢心癢癢啦~~~~~~

這兒就不提供試用照了~呵呵!

創作者介紹

Master Jamie's

Master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