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個時尚好物!如果你是喜歡一邊聽音樂ㄧ邊閱讀,或是想買桌燈、檯燈卻又不想家裡一堆電線跑來跑去,又或者你是常外出Camping的人,需要隨身攜帶小燈的話,

這個白天鵝無線藍芽音樂檯燈ㄧ定是你的最佳選擇Y(^_^)Y

先來個外盒照片

  

哪ㄧ個檯燈能兼具:

聽音樂的享受/240lm的亮度/時尚觸控式電源/完全透過無線藍芽連結手機操作/強大的電耐力/距離10公尺都能連結藍芽

  

重點是!它超級無敵輕!!!和你家搖控差不多重吧......尺寸也不會太大,很好攜帶。

  

裡面附了檯燈和USB充電線以及完整使用說明書

  

時尚的觸控式電源設計(短按為開和關,長按為調整明亮度)

  

  

  

來看看實際操作~~~~(果然輕輕一碰就可以了!!)

 

想調亮調暗都可以~~請放寬心的操作他

後面有插USB充電用的線,每次充滿可待機200小時。如果要完全不耗電,請將左邊的開關調至off, 若在on便依然為待機狀態。

  

音響功能~Speaker在檯燈的底座,旁邊的四個橡膠支架能讓檯燈和桌子有個距離,就可以讓音樂大聲的放出來啦!

 

 

 

 

  

 

然後你們看,不管怎麼彎都沒問題欸!讓你閱讀時燈光無死角,怎麼擺都ok! 摸著燈也不會燙!很安全喔~

  

 

  

如何使用藍芽功能連結手機音樂呢?

超EASY!把手機藍芽開起,去搜Smart-Lamp就可以了喔!

 

 

 

  

 

來試看看用檯燈放出來的音質如何~

先放放看快歌好了

很棒吧!現場聽還更好呢!

來放放看慢歌

放快歌慢歌都好聽^_^

唯一比較可惜的地方,就是目前只有白色而已,我也好希望可以出個黑還是紅色啊!哈哈(^O^)

現在網路上在特價喔!有興趣滴捧油可以參考看看!

露天拍賣: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610997041741

你也心動了嗎?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Master Jamie's

Master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